2019-11-07 18:50:30荷塘詩韻 二

巴西祕魯風光無限好



南美 祕魯山谷中村落


荷塘詩韻更新了她的封面相片。

南美祕魯寧靜的山谷村落

聽過一首歌嗎? 

微風吹過原野

微風靜悄悄地 吹過原野
營火在暮色中 照耀
你和我手拉手 婆娑起舞
跳一跳 轉個圈 真快樂

原本 是加拿大民謠 紅河谷。

Red River Valley (紅河谷)

From this valley they say you are going. I’ll miss your bright eyes and sweet smile. For I know you are taking the sunshine,
that has brightened our path-way a while.
Come and sit by my side if you love me.
Do not hasten to bid me adieu.
Now remember the red river valley and the one that has loved you so true.
Just remember the red river valley,
and the one that has loved you so true.

這一張圖檔 讓我想起這首歌。國中高中唱到現在,依然很喜歡。




伊瓜蘇 瀑布 位在 巴西 及阿根廷國界






神秘的梯田:Maras Salt Mines在印加時代前已經存在,Qoripujio Spring的泉水蘊藏著非常豐富的鹽份,被巧妙地分流至人造鹽田,注滿三千多個鹽池。一格又一格的鹽池,最大的可達四米闊,最深有三十厘米,遍佈整個山頭,極為壯觀。鹽池中的水分被太陽一點一點的蒸發掉,餘下愈來愈濃的鹽分,慢慢會開始結晶,鹽田的礦工會密切留意鹽田結晶的狀態,在適當的時候關掉水源,讓鹽田風乾,通常數天之後便是採鹽的日子。





高處的亭子









南美 伊瓜蘇瀑布






南美 灣澳






南美 一望無際的原野






南美伊瓜蘇瀑布






南美 灣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1-09 22:35:44
旅人 2019-11-08 20:07:57

壯麗山水
值得一遊

版主回應
是啊 但 口袋要夠深 身體要夠健康。 飛機超過 40小時。 2019-11-08 20:29:38
荷塘詩韻 二 2019-11-08 09:51:16

落羽松


陽光篩落
成排落羽松褪去翡翠容顏
穿上金紗秋裝,趺坐林間
靜等嫣紅夕陽落款

( 回應 朱文良老師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