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16:46:56荷塘詩韻 二

貓貓生病了

貓貓生病了 2019. 7. 9

貓哥哥不知怎麼了,七月四日開始便血,食慾變差,從一天可以吃一罐半罐頭到只剩半罐到四分之一到八分之一,節節敗退,還嘔吐,吃進去的又吐出來。今天已經七月九日了,奄奄一息, 好可憐。 血液檢查及 X光, 發現直場有一五公分長硬物卡住了。經討論 做浣腸 終於出來了,你猜是什麼? 作夢都想不到 是 壁虎乾屍。還要住院。 老天啊。人貓一番折騰。 之前以為腸胃炎的處理 仍不奏效,水落石出。X光厲害。貓貓沒健保。荷包大失血。 女兒說只要毛小孩能康復, 金錢再賺就有了。今年不知什麼年,人勤跑醫院,連貓都是。

真的防不勝防,之前還在跟雅子說 看見壁虎猛撲, 包抄, 好激動, 原來是吃下肚了。我的老天啊。

下圖 是 6/6 兩隻盯著天花板上壁虎, 貓視耽耽。





浣腸  浣出壁虎乾。 昏倒。







上一篇:生生不息

下一篇:美麗的溪頭大學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川川 2019-07-11 15:55:26

壁虎乾不消化?
人與貓都受累了,現在貓好了嗎?

版主回應
其實 仍是無解 到底是 吃了活壁虎 不消化 卡住 還是 吞了壁虎乾 卡到?

可惜貓貓不會人語。 總算花錢解決災難 逐步回穩了。 今天會來磨蹭 討拍

該吃飯的時間也會喵嗚 討吃, 儘管食慾 食量 都還沒完全回穩。貓弟弟 在哥哥去住院 找不到時 也焦躁不安 也拉肚子。 等哥哥回來 趕快靠過去問候 哥哥尿完 還趕緊幫忙撥沙 掩埋 十分友愛。 貓哥哥 也幫忙舔毛回應 ...
2019-07-11 19:26:37
旅人 2019-07-10 12:37:11

愛貓人
自願做貓奴

週三愉快

版主回應
真是 七葷八素 好不辛苦。 一個劫難 好在 排除了。

剛11 點 去領回來了。喵嗚半天 討抱抱。
2019-07-10 12: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