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1:12:43荷塘詩韻 二

花間行走

樹牽牛...長得高大,粉紅色十分美麗。只是 是過中午吃飽飯才拍的,花朵已經開始蜷曲,可惜了些。
姪兒要出國深造,老人家特地要他回來聚聚,給個祝福。聰明的孩子,家庭也給全力栽培。當姑姑的我特別叮嚀國外開車一定要守規矩。不是天高皇帝遠,沒人管就可以放浪形骸。讀書做學問是重點,也需要漫長時光堆疊。得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租屋一個月要750美金還不包括水電。爺爺奶奶也殷殷叮嚀,我見到薪火相傳中血脈相連的疼惜及期待。這娃兒曾在國中階段陪同他爹娘在美國一年多,直到國三才回來國內。語文沒問題,生活適應能力也強。都說現在是地球村,孩子走四方,聯繫視訊也方便。不會好幾個月見不到面該感謝科技文明哪。
樹牽牛覺得比牽牛花漂亮。牽牛花一定要有所攀附。樹牽牛自己就可以展現芳容。感覺更獨立。(我這是什麼話呀...是呀...若要有所攀附,就會受制於攀緣的樹木, 所以能獨立很重要。 一如我都說女人無論如何一定要經濟獨立)
好幾株...十分漂亮



一簇簇 十分好看。

又見露兜樹
紫鴨拓草
福木 結了果實
紫鴨拓草
Sun Rose (太陽玫瑰) 第一次看見,好漂亮。真的有如一朵小太陽,很討喜。生命力很旺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16-08-23 18:45:19

花間行走的人哪
必有豐富的美感經驗

恭喜哈燒

版主回應
當生活記事簿 ...紀錄點點滴滴...日子如陀螺

有悲有喜...我從以前 麻木不仁 到現在學習認識花木名稱,
倒也增添生活樂趣。
2016-08-23 20:11:1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3 09:49: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小天使。

^_^
2016-08-23 10:13:07
(悄悄話) 2016-08-22 22: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