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01:23:33花小妞

內心交戰許久

其實我想問
也應該早點問妳這個問題的
但是我就是一直不敢開口問
我深怕妳給的答案是我不敢面對的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愛著妳


若妳回覆有伴了,
就算我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
再怎麼心痛
我還是會選擇不打擾 不傷害任何人
然後自己難過的要死
卻依舊能故作堅強的死撐 接著消失

今天妳問我為何不敢問妳?

其實我想了很久,該怎麼回覆的輕描淡寫
來掩飾我對妳愛
心裡有多害羞😝😝
妳再追問下去
我真的想挖個地洞躲起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妳就是有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說不上來

看到妳就是會心跳很快
然後很害羞
接著腦子一片空白



過幾天要碰面了
我又緊張又期待
我該怎麼隱藏我對妳的情感
好怕又被妳看穿
我真的會羞死



還好對妳的情感我還能偷偷的在這裡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