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0:23:10moooner

180312 老師的奇形怪狀條件

今天依舊在家裡用到中午才出門

但是有用了一點點chatbot的東西,雖然在家裡的時候還是會一直看youtube影片

然後今天下巴又開始痘痘爆發了,所以就戴口罩掩蓋避免別人覺得很可怕

希望身體能夠好一點,這樣痘痘才不會一直爆發

然後今天是碩一全部和一個碩二的去上課

所以覺得很親近

但是上到一半教授就密我

問我說能不能夠去開門,我整個就傻眼

因為他之前不是問過我禮拜一的課,我也有告訴他我的課到下午五點

所以後來就推辭但是老師叫我去叫阿姐開門



後來也是一樣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問我晚上能不能夠開會

結果我們等到七點老師沒來就先下去了

後來等到老師才發現老師辦公室超級無敵爆炸亂

老師又提出稀奇古怪的意見

害我覺得很尷尬...

說什麼現在學生不能只學一個技術要往多方面發展

現在學生只有一個目標好嗎

就是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