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0:18:00平淡

新體驗 2018.09.23

2018.09.23

在我平淡的生活裡,這應該還是來紀錄一下。

2016 突然的喜歡上這團,諸多原因,總的來說,就是喜歡。
他們的歌,對我的胃口;
他們乖巧、善良  (女兒: 闢拉,妳又知道了)

所以補了很多他們的中譯綜藝。

好吧!! 反正我就不小心變成迷媽了。

成軍四年,首次才來台北,一直考慮要不要去,因為遠在林口。
後來想想,反正我也沒瘋過,只是看個演唱會而已嘛!
就拜託女兒幫我搶,還好搶到了 ^^

雖然沒有防彈那麼紅,但著實也不好搶,果然座位區都完售了。

其實一直有個小小的擔心,因為我喜歡這團。
而我是高齡者,很怕年輕人不喜歡他們,去了演唱會,才知道
白擔心了。

因為已過了收集身外之物的年齡,所以就快開場去就好,好好聽歌享受就好。
可能因為從來也沒有過這種熱情,還好 婆婆 & 老公  都算支持。
(也可能心裡想,媳婦被女兒傳染了, 唉~~~)

就這樣,我的首次演唱會初體驗 ~~

林口體育館








隔壁的小IC  (Winner 的粉絲名),一看我就問: 陪女兒來喔!
我: 不是,是我自己喜歡
IC: 哇~~ 好酷喔
後來還跟我拍照,說要紀念

這是跟她借來拍照的手燈
其中一位,還給我藍色手指燈,聽演唱會時,可以跟著搖




一片藍海  (應援燈顏色)








拍得不好,紀念就好
這隻是我最喜歡的
我不能一心二用,加上手機太慢,所以想拍時,等我準備好,就錯過了,哈哈!





這四隻都很喜歡






就這樣~~
我有了一場看演唱會的經驗

給 4個善良的小孩



上一篇:五月遛阿母

下一篇: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