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15:42:59風雲海

【PChome隨筆短寫】有了靈感,有了新的想法,乾脆重新發一些短文。



。。。。。。。。。。。。。。。。。。。。。。。。。。。。。。。。。。。。。。。。。。。。。。。。。。。。。。。。。。。。。。。。。。。。。。。。。。。。。。。。。。。。。。。。。。。。。。。。。。。。。。。。。。。。



【PChome隨筆短寫】有了靈感,有了新的想法,乾脆重新發一些短文。



2020.5.26,15:45

1.這一兩天突然有了靈感,想要回到我的「PC部落」整理一下。但因著去到我的好友家卻無法留言之後,才知曉原來我竟然被封鎖了「留言功能」。感覺非常無法想像。回來一瞧見之前所放置的圖片,感覺非常醜醜不美,這確實也引發我想重新整體更新一下的那種想法。審美觀是會不斷改變的,不論當時覺得那張圖片有多麼地美麗,也是一樣的。



2.整理著、整理著,我又有了新的想法,乾脆重新在「PC部落」發一些短文好了。反正,我最近都有在操練文寫短文的頻率。倒不如我可以透過PChome好友家的議題與幾個關鍵字句,來進行「隨筆短寫」的形式發文,我想這無需花費很多的時間。



3.感覺我的想法很棒棒!剛剛自己就練習了一下,先用草稿來預覽篇章的整體與圖片,看看該如何擺放比較好,或如何使用內部程式碼。我決定還是使用「新式的編輯方式」來發文,隨後若需要進行修改時也比較方便。如今的我,已不再對於「內部程式碼」感到恐懼害怕了。我知道,我會很容易摸清它。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5.28

【PChome隨筆短寫】有了靈感,有了新的想法,乾脆重新發一些短文。



#PChome隨筆短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DB 2020-05-27 06:31:27

風雲海早安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