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3:51:13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8

「這個時候老闆娘發現,不管碰到什麼衰事,她並不寂寞,因為這兩個,是陪伴她開創餘生的夥伴。」

這段真的很感人,因為彩香從剛回來時感受到所謂孤獨老人的寂寞(電視重播不知道看幾次,電話也只能接到拜票的),到現在一個會跟她應嘴硬機,另一個把她當媽媽噓寒問暖,還外帶一個小飛讓她能運動(追著他跑XD),十足的想安靜下來都沒辦法了,但她很開心有這樣的吵鬧,從這段明顯看的出來,連已經擺明的血光之災(火氣大流鼻血)她也已經不在意了,還會圓場讓大家繼續吃飯,雖然也有一點點的原因是麻辣鍋太好吃不想停下碗筷啦XD,可是之後小鷗要回台北一趟也會要她回來的心情,整個不就充滿溫暖的改變嗎。

我好愛彩香吃火鍋的表情,感覺超好吃讓人感覺都餓了XD,而且下樓梯時的質問後知道是因為肚子餓讓我笑翻過去XD

三兄弟又出現了,好不容易珍賀齋那三人呈現如此溫暖的一幅畫,這三個兒子又要來搞破壞....彩香看到她的三個兒子出現嚇到冷汗...不對,已經是冰塊直流的畫面實在很好笑,不過雖然這三個很煩,但依舊很好笑,不管是秉忠的什麼都不挑,秉仁的奇怪導演原則,還是鬼靈精怪死的也能說成活的秉孝,很多小細節都一直在戳我的笑點,秉孝還直接把楊銘威說進戲裡,實在是很煩XD,這種明明很氣他們一直來挖媽媽,又還是會被他們搞笑的心情真的很特別啊XD

彩香對發貴說:「天下沒有媽媽會不管自己兒子的,這是天性」讓我覺得很無奈,就是因為彩香有這種觀念,才會有這種兒子啊,而他們三個是真的瘋了,請睜大眼睛看清楚吧,這樣不問是非的幫他們,以後妳不在了他們一樣會這麼慘。可是彩香的表情又讓人很心疼,她只是想要疼愛自己的孩子啊....這段鐘欣凌的彩香表情真的太到位了,我又再度被驚艷,是說我已經不知道被驚艷多少次了XD

久違的讓人氣的牙癢癢的秉孝,少偉真的演的入木三分,因為聽說有人入戲罵的是不堪入目?這不就代表秉孝這個角色無比成功嗎?像我我也很討厭秉孝啊XD,不過這畢竟是喜劇,不是也很容易看到秉孝搞笑的一面嗎?每個角色都如此成功,這也是這部戲成功的原因之一。(不得不說連小甜甜的仙姑都讓人驚艷!!)

大美就這樣跟小鷗和好了?雖然和好很讓人開心啦,但她們兩個的價值觀還是很不一樣,感覺還是會有衝突的....

發貴噎到表情太有戲,和「you goog you come」以及在餐廳一母三兒的對話,最後殺到二十萬兒子們的表情,還有很多動作上的小細節全都讓我大笑XD

期待下一集,因為我非常非常希望小鷗這個珍賀齋三人組唯一能靠頭腦拆穿三兒子騙局的角色能快點回來救彩香,不要被三個不孝兒搶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