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3:15:39風瓶

第一次


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2015.12.25那天是個寒冷的天氣,請託了朋友開車載我過去接妳,十點的山區風大得嚇人,冷風不停的吹著。
妳說妳要走出來了,腦海裡還在想像妳的模樣,會不會像妳說的是F加個美環呢?
緊張的抽著菸,一個身影漸漸走近,趕快把菸丟掉。我看到妳了,記得確認是妳,第一句說的是:妳好漂亮!
帶著妳上朋友的車子,我們倆坐在後座,現在想起來還記得那時緊張。原先預想妳可能外貌不佳,但跟妳相處的感覺,妳給我一種莫名地吸引力,讓我就算是恐龍也要愛上。發現妳那麼漂亮,有那麼點的像袁艾菲,我一直看著妳,妳一直看著前方,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我看了一下前方,突然伸手握住妳的手,瞬間感覺很幸福。後來妳說妳也很緊張,一直偷瞄我,不敢看我。
後來我們先去夜市吃了東西,記得我就在人家社區門口旁,緊緊擁抱妳,還記得那時非常興奮,非常開心,現在想來還是很雀躍。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擁抱,第一次,女友陪我參加婚禮,第一次,參加我的同學會,我們經歷了許多彼此的第一次,我帶著妳去漫遊我認識的城市,帶妳回高雄看長輩,順便帶你去愛河旁邊喝咖啡。
第一次,我自己去接妳,卻發生沒有認出妳的事情,每次講起來,有點好笑,也有點特別,有時我就喜歡裝得認不得妳的面容,也許,在我潛意識裡,愛上了妳的靈魂,而不是妳外表的樣子。
第一次,我跟女友單獨去唱歌,第一次,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我們對電影總有共鳴,就連政治上我們都能有大概共同的想法。
我想這也是第一次,我覺得我被深愛著,而不是被依賴索取著,妳給我足夠的空間,給我足夠的溫度溫暖著我。
想念妳,想我們每個第一次的感動,心甜甜暖暖的,親愛的妳,還願意陪我繼續創造我們的第一次嗎?

上一篇:回家的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