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02:57:02風瓶

回家的妳

從妳開始在家的時候,我就一直避免跟妳多說,我總擔心一個失誤,讓妳跟我被發現了,我總害怕被發現後,妳會怎麼樣,如果爸爸把妳藏起來了,又把所有妳的消息封鎖了,我怎麼找到妳。
對妳的事,我知道的不多不少,但有天妳消失了,我卻無從找到妳,我知道妳住的城市,知道妳家附近有什麼,但我真的能憑這些找到妳嗎?
每當妳在家,我想妳,我總是打幾個字,然後開始讓自己轉移焦點,我知道自己太想一個人會很黏,有時會給人很有壓力,我不相信社會,所以當我太專注時,我總擔心妳遇到危險。
我告訴妳幾次,回到家,跟我說一聲,妳卻不是每次都會說,有時,妳會打來,有時,妳可能又摸摸摸,才打來。
其實,我也想自自由由的打給妳,當我想妳的時候,當我擔心的時候,只是我知道現在不可以,因為妳被拘束住了。
不能否認的,我們開始漸漸的不溝通,不講太多,我們只是告訴對方想念,卻沒說出彼此的感受。
對於未來,我也很不安,工作不安定,沒辦法保證一個良好的未來,我也不安,在那段時間找工作的挫折,以及對未來的期許,衝突著,我也害怕是否要安定下來了,我準備好了嗎?
很久沒聽到妳睡著的呼吸聲了,小豬,我從沒告訴過妳的,我很喜歡聽妳睡覺的呼吸聲,感覺到妳安穩的睡著了,心裡就很滿足了,我知道妳很常承受著壓力,所以我總想躲在影子裡面,保護妳,不被發現我們的愛,免得妳要獨自面對媽媽跟爸爸的質問,畢竟他們是妳的爸媽,妳還是很愛他們的。
我說我習慣了,當隱形的男友,心裡或許有些埋怨,也許有些感傷,但能夠愛妳,保護妳,疼愛妳,其實也就沒那麼苦了。
其實,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白目,明明發現講錯話,或亂發脾氣,但就是太愛面子,有時不願認錯。
我很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了妳,妳給我的愛,包容體諒了我,也讓我真的更會想了,雖然好像有停滯了一下。

上一篇:心的距離

下一篇:第一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