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0:18:06Victoria Tseng

I miss ya so..


誠實的情感難以表達。



別人簡單的撒嬌說著一句我想你

我從來沒能辦到。




應該只是習慣的問題而已。





肉麻台詞我始終兩手一攤。






於是

三天兩頭夢見

一天兩天想起

我察覺到想念

但我零表現。






你覺得被我忽略甚至遺棄

我總是說沒那回事,

你總是埋怨..





我覺得我的文字更能表達我自己。

我吃文字長大的。

熱愛每個中文字如實的表達內心深處。

甚至更多。





文字帶著深情

人 卻披著脫不掉的冷漠..






當這樣的我 說著 I miss ya so 的時候

你接收到的 是什麼?







膽小的寄居蟹

不需要無邊的世界,

只需要一個可以容身的地方 就夠。






我一直喜歡簡單迷你世界

你身處五光十色


沒有誰能遷就誰

應付不來的 最後只能雲淡風輕。





也許從一開始到結束

你和我 都在想念著一個不存在的彼此。





那個想念 就更痛了。





而我知道你也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