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0:47:35今日台灣

巨曜MEi 實力擴充珠寶業 美大福寶島閃耀璀璨光輝


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美大福(
Meigems 將璀璨光芒閃亮散發到寶島台灣,彰顯巨曜MEi的擴充實力。

 

台灣美大福於2019416日開業,一場結合完美與時尚的的饗宴,將台灣美大福的典雅裝潢及顆顆雍容華貴的華麗美鑽,展現得淋漓盡致。 除珠寶散發亮麗光彩,開幕現場更舉辦「造型繽紛秀」比賽,各方參賽者更是艷麗奪人,為開幕活動增添風采!

美大福於20174月通過線上開展業務。隨著業務穩步增長,公司決定在商場內擁有自己的實體店面以迎合市場的需求。

 

美大福堅持“礦場至市場”的商業守則, 採購人員從全球的釆礦場尋取珠寶,每一工序皆以手工鑄造,整個過程沒有採用模具或加熱,務求最完美天然的雕工設計。

美大福的每一顆珠寶皆講究原創,優雅的珠寶設計,講述其非凡的故事。每一顆珠寶皆附有寶石鍳定檢驗中心AGL實驗室頒予的證書,肯定其真實的質量。 

 

美大福珠寶的質量和獨特性,為市場創立了品鑒珠寶的新標準,更打造完美精緻的珠寶工藝。 閃閃發亮的寶石,猶如巨曜MEi文化深耕延續,代代相傳。

巨曜MEi這麼棒,不跟著我們,你還能跟誰?

 

網址

台灣MEi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I-台灣-2083734721942131/

台灣MEi LINE@ https://line.me/R/ti/p/%40me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