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56:10想你

笑著伸手拿東西

  程思琪自然過意不去,又拗不過他,到了小區門口,總算送了一口氣,笑著伸手道:「就到這吧,給我吧。」
  「我送你進去。」司機大叔提著東西,「你一個姑娘家提這些多累,送你到樓下我就走,你要回了給我打電話。」
  「我沒事,這也沒有幾步。」程思琪說著話,笑著伸手拿東西。
  司機大叔無奈地笑笑道:「那行,要回去了給我打電話,我再過來接你。」
  「知道了,爸。」程思琪將東西先拿到一隻手上,揮揮手和他道別,站在原地,目送他離開。
  轉過身,一抬眼看見一步開外站著的男人,嚇了一跳。
  「顧……顧市長?」程思琪收回心神笑了笑,「真巧啊。」
  「嗯。」顧市長的目光落在她手上,勉強地笑了笑,「過來看朋友?」
  「一個同學。」程思琪回答完,眼看他擋著路沒有離開的意思,只得硬著頭皮繼續招呼道,「您住這?」
  「過來看一個老朋友。」顧市長笑著說了一句,略微想了想,措辭道,「我記得你父親他……」
  「哦。」程思琪抿抿唇笑了一下,只得開口道,「我媽再婚了,剛才那個,他是我繼父。」
  再婚……
  顧市長看著她坦率的笑臉,一時間有些說不出話來。
  他沒想到會在這樣一個下午意外地看見程思琪,更沒想到,她背對著自己,能那麼自然那麼笑意滿滿地叫一聲:「爸。」
向您推薦:高雄洗衣廠  竹北室內裝潢  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