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54:46想你

小蕾是個好姑娘

  「你們在交往麼?方便透露一下交往了多長時間嗎?」
  「簡單說兩句好嗎?」
  記者的話筒舉得越發高一些,急切發問,原本還算鎮定的姚蕾倏然間緊張起來,對著舉到近前的話筒正要開口,邊上趕來的李
  晶直接摟了她的腰,朝著一眾記者解釋道:「我們是戀愛關係,眼下在一起一個多月時間。」
  「是因為拍攝《閃婚》彼此吸引嗎?」有記者連忙道。
  「對。」李晶攬著神色僵硬的姚蕾笑了笑,繼續道,「小蕾是個好姑娘,演技不錯性子也好,很吸引我,是我主動追求的她。
  」
  他說得爽快,記者們一片嘩然,又連續不斷地問了幾個問題。
  李晶有問必答。
  差不多十多分鐘,一眾記者心滿意足地離去,他臉上的笑意才慢慢地淡了一些,卻依舊非常溫和,攬著姚蕾進了小區。
  兩個人走了幾分鐘,一直沒說話的姚蕾突然開口道:「是你找人拍的照片嗎?」
  「怎麼這麼問?」李晶不以為意地說了句。
  姚蕾沒看他,譏誚地笑了一聲:「我不認為我們兩人的名氣,會有娛樂記者大費周折到對面居民樓去拍照片。」
  「你一直都挺聰明。」李晶笑了笑。
  「好聚好散不行嗎?」姚蕾從他的懷裡掙脫開,神色糾結地問了一句。
  她入選《閃婚》劇組和李晶原本沒什麼關係,拍攝了一段時間以後,的確是李晶主動示好她,她從善如流。
向您推薦:玻璃貼紙  高雄鐵捲門維修  高雄洗衣廠

上一篇:絕非善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