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50:57想你

還是先前的孟歌

  眼見她邊上姚蕾先離開,小靜抿著唇想了一下,開口道:「思琪姐,你會背叛你的愛人嗎?」
  「為什麼這麼問?」程思琪愣了一下,看著她,目光微微審視。
  她一時間不確定,小靜口中的「愛人」,是眼下的孟青,還是先前的孟歌,按著她的想法,應該是孟歌。
  程思琪笑笑道:「你愛他嗎?如果背叛他,我覺得你大抵是不愛他的。」
  小靜從小在南疆一眾人的呵護疼愛中長大,鄧南疆保護她,從小,她甚至沒有上過學,所有的文化知識都是私人教師上門教授
  ,被灌輸的,自然是鄧南疆自以為適合她的那些理念。
  她沒有社交,因為一切都被安排的太好,甚至沒有主動去融入一個集體的經驗,喜好和人際往來都非常直接,程思琪說不上好
  ,也說不上不好,一方面羨慕憐惜她,另一方面,又難免偶爾擔憂。
  她這性子,總歸挺讓人著急的。
  「我。」小靜神色怔怔地看了她一眼,又抬眼看向邊上的緋川逸。
  「沒錯。」緋川逸一本正經地點點頭,忍不住笑起來,「都背叛了,還談什麼愛情呀。」
  他語氣篤定,小靜越發糊塗,程思琪略微想了想,又道:「也要看什麼事情,愛情說起來很複雜,也不能因為簡單的一兩件事
  就斷定。」
  「思琪姐,你覺得什麼是愛情呢?」小靜蹭著她手臂,依偎到她的邊上。
向您推薦:攪拌機  高雄鐵捲門維修  BOTT

上一篇:現在已經徹底

下一篇:沒見過他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