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21:02:36想你

絕非善類

現的紅暈,眉宇之間的嫵媚,讓他不由自主的就呼吸急促,看得幾乎都忘記說話了。
  不過……可惜,今晚注定了兩人的遭遇不會平靜了。
  耳邊忽然響起了一個尖銳的聲音,帶著幾分隱隱的惡毒,仿佛毒蛇一般。
  “哎喲!那句老話叫什么來著?哦,對了,冤家路窄!”身后幾個人走了過來,一只手重重搭在李帥的肩膀上,語氣里帶著幾分怨恨:“還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頭一看,只見四五個大漢,看穿著打扮,有的和自己一樣,光頭,有的紋身刺青,有的則滿臉橫肉。明顯一看就絕非善類!
  幾乎就差在臉上寫著“我是壞人”四個字了。
  站在李帥身邊,手搭在他肩膀上,臉上露出惡毒的笑容的,卻是他前幾個小時前剛認識的!
  居然是那個叫二柱子的家伙!?
  其實李帥對這家伙一點也提不起興趣來,甚至是不屑,不過對于他身邊的那個寸頭威猛漢子,李帥心中沒來由的生出一絲警惕來,這家伙身上的肌肉并不發達,露出的手臂上的肌肉,不是塊狀的,而是長條流線型的,這種肌肉,才是真正的力量與爆發力的象征。還有那內斂的目光,絕對不是那種囂張跋扈的流氓混混所能具備的。
  這個人不簡單,這是李帥對他的評價。
  “大哥,今天就是這小子壞了我的 向您推薦:塗裝設備  干膜油  銀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