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23:08:08微塵絮

2019乃木坂46台北演唱會 #現場速記




乃木坂46台北演唱會2019. 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19

2019.1.27
@台北小巨蛋





對於剛剛入坑沒幾個月的微粉我本人來說,第一次的乃木坂46演唱會真是開了眼界,充滿著非常複雜的心情,但我想多數來說還是正面的,比較糟糕的是,會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想要去日本參戰更完整的乃木坂46演出阿阿!


先從買周邊痛苦的痛苦歷程說一下好了,當天中午12點多就到,一路排到快七點才換我走進小到不行的物販帳篷,然就------看演唱會必備的手燈活生生的在我前一個人完售!而且排在我前面的日本女生也要買手燈,工作人員跟她說沒了,但明明後方補貨的人就說還有最後幾個!我就仗義執言的幫忙「提醒」工作人員,結果日本女生買到了,但這一列的厭世工讀生結帳極慢,到我的時候剩下幾個手燈已經被其他列的買走了....早知道要請那個日本女生直接喊要買兩個的嗚嗚。除了手燈之外,所有、所有、所有團員的個人周邊都賣完了!一件不剩,我只買了一條團名的毛巾,不過真的很感謝PTT的版友,原本只是半放棄的在版上不斷推文說求斉藤優里的推巾,結果真的有個小弟站內信我以原價轉讓我一條!而手燈省下來的錢就多買一條團名毛巾,恩,這個投資報酬率有點可怕,當然最可恨的還是那些台日轉賣廚,恨。




再說回現場演出的部分,還是很滿足的!即使是在那麼陽春的狀態之下仍能看出團員與幕後人員的努力,尤其那種真誠的感覺實在厲害,都已經是站在頂點的女子偶像團體了,仍舊維持著初衷以及珍惜當下的心,也難怪讓那麼多人死心踏地。有點意外地唱了最喜歡的歌〈きっかけ 〉,還看到有人帶著伊藤萬里華和中元日芽香(如果他們沒畢業的話絕對是我的推)的推巾嗚嗚;同樣意外的還有以為已經被封印、不會再唱的橋本奈奈未畢業曲〈サヨナラの意味〉,全場都是綠色的手燈,好壯觀的景色。



現在想起來比較好笑的,就是我根本跟不上大家打CALL的速度!也可以那時對於團名的暱稱能夠背起來的不多,加上這次很多頂級團員都沒有來,三期生又多,真是悔恨,感覺就是一個超不專業的觀眾啊哈哈!//

#今晚歌單

1. 裸足でSummer 
2.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3. 走れ!Bicycle 
4. 太陽ノック 
5. 夏のFree&Easy 
6. ガールズルール 
7. バレッタ 
8. 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 
9.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10. 逃げ水 
11. 何度目の青空か? 
12. 君の名は希望 
13. きっかけ 
14. 悲しみの忘れ方 
15. Threefold Choice 
16. 僕が行かなきゃ誰が行くんだ? 
17. 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18. 言霊砲
19. 制服のマネキン
20. 世界で一番孤独なLover
21. 僕だけの光
22. 命は美しい
23. 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24. サヨナラの意味
25. 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26.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27. 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28. ハウス!
29. 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ENCORE 
1. 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
2. ダンケシェーン
3. 乃木坂の詩




安可結束、團員退場後,齋藤飛鳥(臉真的霹靂無敵小)還特別跑出來用中文補了句「新年快樂」,誠意十足呢!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看更完整的乃木坂46!東京巨蛋不敢想,反倒更想去神宮呢哈哈哈!




// #出演成員 //
秋元真夏/ 
伊藤理々杏/
井上小百合(#感染流感臨時缺席)/
梅澤美波/
大園桃子/
久保史緒里/
齋藤飛鳥/
斉藤優里/ (#推し)
阪口珠美/
佐藤楓/
新内眞衣/
高山一実/
寺田蘭世/
中田花奈/
星野みなみ/
堀未央奈/
松村沙友理/
山崎怜奈/
山下美月/
与田祐希/
渡辺みり愛/


















日本藤素 2019-12-17 23:30:5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denglijmm 2019-04-18 23:11:03

日本藤素 http://www.seyouvip.com/goods-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