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21:25:04微塵絮

原田茶飯事 精選集 LIVE




原田茶飯事 精選集 LIVE

2017 / 11 / 24
@ 台北月見君想



「日本年輕人常常會去PARCO挑要給心儀對象的禮物,但我失敗了,所以接下來這首歌會有點寂寞。」


濕冷的周五晚上,好險還有原田茶飯事可以聽。明明他都來過台灣八次了,居然一直錯過,今天還特別衝到第一排,零距離感受原田桑的熱情。怎麼說呢,茶飯事的歌總是讓我覺得輕鬆自在,誇張的肢體動作、充滿童心的表情,還有遊走各種風格、兼具優美旋律和多樣形式的曲目,一把吉他也可以玩的這麼出彩,真是令人佩服呢。


整場表演茶飯事不斷地用笨拙的中英文試圖和觀眾搏感情,或許語言仍舊是個距離,但看到大家這麼開心的為他鼓掌和歡呼,可見熱情與音樂絕對是能跨越藩籬的,就像我這個如此老派的結尾,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哈哈哈哈。


「但我唱著唱著,居然被PARCO百貨的內部人士聽到了,就找我去表演這首歌,酬勞有五萬日圓喔!萬歲!我是溫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