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01:28:33微塵絮

嗅覺搜查官:我的鼻子絕對錯不了




嗅覺搜查官 │ スニッファー嗅覚捜査官 (2016)





「我的鼻子絕對錯不了。」
「俺の鼻は絶対間違えない。」


2016年秋季檔日劇好片連發,一直到最近才終於補完這部深夜劇,相當精彩喔!真沒想到會把有由阿部寬與香川照之兩位超強大叔主演的作品藏在深夜檔,只能說錯過的人很可惜!


劇情的設定乍看之下滿北七的:阿部寬飾演「靠嗅覺破案」的警察特別顧問,而香川照之飾演的50歲未婚跟媽媽住在一起的淘氣警察則擔任阿部寬的保(小)鑣(地),其實劇情是有滿合理化這樣的設定,據說一般人類大概可以分辨兩百多種氣味,但阿部寬可以分辨出八百多種,對於協助警方分析線索與證物非常好用!每一話一個案件篇幅來說恰到好處,而且層面又豐富又廣,像是美術館的偽作和宗教團體這兩話個人就相當喜歡。


但話又說回來了,既然有著阿部寬與香川照之兩位演員,基本上劇情不要亂鬧大概都不會難看拉,香川照之根本是超強綠葉,舉手投足都是戲,擔任關鍵時刻很厲害的丑角無敵稱職!而阿部寬痞痞又有點膽小的人設也很不錯,看第一集的時候很怕他是那種天才生活白癡型的,還好不是!啊對,劇裡面兩個人還喜歡上同一個女生,超鬧。


而整部作品刻意的色調和老派風情相當討喜,還有如板谷由夏、水谷果穂、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等可愛的綠葉!看來第二部註定會生出來的!喔耶!













shengx 2019-03-10 20:25:23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