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22:15:50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夢醒了

狠狠的哭一場

就該放下不要再回頭

四個多月的一場誤會

在今天終究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的你依舊仁至義盡溫和斯文

對於我最後的一絲過分的奢求也盡力配合

但不是屬於我的

終究得還回去

衷心的希望你能和她走下去

就算不是她

你的未來一定有著那個她等著你

雙人床的另一邊還殘留著你的氣味

你用過的枕頭棉被還有你的溫度

但我什麼都感受不到

只有濃郁的哀傷落寞陪伴著我

欸你說

我這次是不是有進步了

表情和善面色愉悅笑容和煦的聽你說著

你和她那未完成的故事篇章

時不時的虧你幾句

參謀似的要你主動點

關心著你們究竟到什麼程度

一直要你好好想想她在你心裡的感覺

和你初次見到她的那份悸動

甚至苦口婆心地希望你去赴她難得的邀約

直到你轉身離開我的視線

我慢慢離你遠去

才在和你告別回程的路途上

眼淚才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欸你說

我是不是變了

變得不再喜形於色

變得稍微成熟一點了

對吧

默默的把你的照片撤掉

Line的提示音也關掉

和三五好友輕描淡寫的說我和你已經結束的故事

對你來說我「只是」朋友

所以你願意花大把的時間來和我交心

說寧願沒有愛人也不能沒有朋友

我輕輕地笑著說聲謝謝

但也淡淡地回應你說

若同時有愛人又有朋友才是最好的

對我來說

你「不只是」我的朋友

是我這一段時間以來的生活重心

也是我這段時間以來的心靈寄託

為了你我改變了很多也捨棄了很多

但畢竟我和你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我的不只是只能是你的不可能

我又能強求什麼

是時候開謝幕退場了

也許那個她不是你的她

但也絕對不會是我

我沒辦法也不可能一直霸占著你

你好好的去追尋你的她

好嗎

漸漸的把我遺忘吧

我就只是一個你在網路上聊過天的網友而已

無關要緊也毫無重要之處

不要再找我

不要再讓我覺得你在捨不得我在施捨給我

我不值得這樣做

真的

這次是很開心地祝福你

希望她真的是你的那個她

雖然我也真的很傷心

但你不必知道

從20191128的初相識

到20200404的微笑告別

這100多個日子以來

謝謝你從不間斷地陪伴我

現在你該轉移重心囉

說好的夜市行我一個人也可以去的

要一起分享的肯德基地瓜球就留給你和她一起品嘗吧

我很期待地明年日本大阪之旅

我會一個人努力地繼續執行下去的

你要給我的神祕禮物和幫我詢問的車牌框我就心領了

說好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就省下來了

你應該不會怪我吧哈哈

先這樣啦

我就不陪你到下一站的幸福之地了

我先下車了

你就和她一起到達幸福的終點

掰啦

這100多天以來

只屬於我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上一篇:是相反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