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5 23:04:06

是相反的對吧

果然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阿

你....真的又來到我的夢裡

















這就是我的壞習慣吧

嘴巴上總是說著不想再用文字把你留在我的回憶裡

但還是不自覺的想用文字紀錄下這個夢境

我真的很令人討厭

對吧











夢境是怎麼開始的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是一片混亂

我所服務的地方發生了一些事情

導致現場雜亂不堪

所有從以前認識到現在的同事全部混在一起

我因為要去巡視我所負責的區域

便拿著感應卡前往

和我結伴的是某個他

我知道他喜歡我

我卻沒有對他有任何表示

從未給過他任何希望

他也知道我心裡有個你
















途中經過一大片空地

一大堆人擠在那邊

像是在避難一樣

在眾多人群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你

你安靜地站在那裡不發一語

一樣無辜可愛的表情

但帶有點絲絲的哀愁

我看到你的時候下意識的脫口叫出了你的名字

但你卻絲毫沒有任何回應

彷彿就像沒聽到我在叫你

甚至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看到我

我臉上難掩失落之情

陪著我的他安慰著我

說你已經是我的過去式了

我和你從未開始過

我靜靜的點點頭

也就離開了















之後我認真的執行著自己的勤務

直到夜幕低垂才和他準備返回工作崗位

又再一次經過了那個空地

人群都散光了

而你還是待在原地

看起來好像喝了酒一樣

有點迷茫

我很想前往關心你

但我強迫自己必須得離開

就在和你的距離越拉越遠時

我還是忍不住的回頭了

看到了你蹲了下來

環抱著自己

真的莫名無助

我果然還是心軟了

不顧他的反對

朝你狂奔過去




















我扶著你的肩

輕輕地叫了你的名字

你怎麼了

你的他呢

怎麼一直沒來接你

你緩緩地抬頭看了我一眼

沒有表示任何話語

就直接湊上來吻了我一下

我問你是否知道我真的是誰

你是否認錯人了

但你卻給我一個很溫和的微笑

他莫名的暴躁了起來

要我趕快離開你

也不斷的罵你

我還是輕輕地問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你突然落下兩行眼淚

然後對我又是深深的一吻

就突然暈倒在我懷裡



















看到掉在你身旁的相簿

裡面一大堆歡樂的照片

但不管我怎麼翻

就是看不到任何一張照片有你

只看到了某位人物不斷的重複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明瞭了

也想起了第一次見面時我說你一副快哭的樣子

暈過去的你還是流著眼淚

我無奈地嘆口氣

緩緩把你抱起

他不高興地問我還要照顧你嗎

我到底是有多傻

我沒說什麼

只給了他一個比哭還慘的微笑

他也只好隨我去吧

我在想著該如何安置你的時候

看到在你背包露出一角的樂譜

頓時懵了

但還來不及細想緣由

無情的鬧種就這樣硬生生地把我喚醒了

















起床後的我

真的覺得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阿

我這幾天真的總是在想著你

只是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深怕一脫口而出

就好像會失去什麼似的
















夢裡的我

已經接受你不是屬於我的事實

依舊還是傷心著

只是一樣穩藏著

而夢裡的你

突然落下的兩行淚水

真的震驚了我



真的還是像一個快哭出來的孩子



















夢境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

人們總是這麼說著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很幸福快樂

應該不曾想起我過

甚至早已遺忘我到底是哪位不知名的路人




















我說過

我不想祝福你

但我卻覺得你真的會很幸福

和被你選擇的那位很幸福

是吧













真的很抱歉

再一次任性的把你束縛在我的夢境和文字裡









我真的很想你

紘旭....
hamercandy4 2019-08-17 06:53:04

汗馬能量糖:http://www.hamertw.com

免費小遊戲 2019-08-16 09:30:34

走走看看~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