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01:25:29

假裝

這幾天

我假裝我已經遺忘了你

我發現....

我好像過得很好....














終於會笑了

終於有食慾了

終於肯說話了

感覺一切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我覺得我可以這樣過下去

甚至買了塊新手表

見了許久沒見的高中同學

回到了數個月沒回去看看的老家

好像

真的還不錯



















但還是改不掉

就是不斷地聽著一首首失戀的歌曲

戴上耳機隔絕與外界一切的交流

時不時還是會露出落寞哀傷的表情

只是很快地會被自己用強顏歡笑來掩蓋過去

面對人群時戴上一副微笑平和的假面具

假裝很有耐心的好好先生模樣

但其實我只想大聲吶喊說著

不要來煩我

讓我一個人待著

好嗎




















原來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朋友同事一句無心的你怎麼了

真的差點讓我強忍的淚水奪眶而出

在沒有人的地方

大聲唱著傷心人該聽的歌曲

陷在那種哀傷的氛圍裡

邊唱邊流著名為傷心的淚水

我只是假裝我已經忘了你

假裝自己又回到了認識你之前的日子

一樣地勤奮工作著

偶爾看著其他同事打打鬧鬧

那種平凡的日子



















只是我真的很清楚的知道

我根本還沒有走出這段傷心回憶

即使把體力浪費在運動上面

依舊沒辦法讓我轉移注意力

我還是時不時想起你

也知道自己真的為什麼吃不下

真的也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辦法真的開心

真的也知道只要稍微提到有關你的事

我的眼淚就會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滴下淚水

一直真的很想問你

那幾天的事真的是虛假的嗎

你只是逢場作戲嗎

你真的沒有喜歡過我嗎





















我每天還是會經過你工作所在的建築物

好像依稀還可以看到我曾經在樓下等你的身影

轉角的便利商店有著我停著的機車等著你來赴我晚餐的約會

小小坪數的小點心店有我陪著你買的雞蛋糕

那間五十嵐有我第一次見面請你喝的綠茶

和我為了給你驚喜也想見你一面而特地買的多多綠

路口的那間綠豆湯有我們一起享用的甜湯

附近的餐廳曾經吃著一頓被拼命餵狗糧的晚餐

不遠的家樂福有我買不到我要的東西而你卻買了一杯麥香奶茶

那間24H營業的咖啡廳有你半夜吵著想喝的珍奶卻買類似的飲料

而下雨的日子我曾經在你前面為你擋下風雨

只為了不讓你淋濕和害怕你昂貴的筆電受到損害

而那一次卻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告別

還有好多好多

我是真的忘不掉

那你呢



















眼淚還是一樣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這場美好的夢真的好短

短的真的很殘忍

好似昨日才剛發生

轉瞬之間就已結束

真的好短暫

卻讓我要用很長的時間來遺忘

















我只能繼續假裝我已經忘記你了

假裝自己還可以笑

假裝自己終於可以吃得下

假裝自己完全沒事

假裝自己不會再掉眼淚

假裝已經放過自己不再想你

假裝自己已經死心

因為你根本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會繼續假裝

假裝

我已經忘了你

假裝

我會過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