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20:32:11

我該怎麼忘記

我該怎麼忘記

有關於你的一切....


















昨天因為你

我又痛哭了好久好久

真的心好痛啊

真的好想問為什麼我得遭受這種痛....
















還記得你百無聊賴地讓我看了一首歌的MV

只為了跟我說最後面的那一句「謝謝你唱歌給我聽」

也還記得你說你是個音癡

你說你聽不出來我唱的歌到底音是不是準的

也記得你唱歌給我聽

只因為你要我教你如何唱歌

你總說你誇張到很容易把別人的音準拉走

但你又喜歡和朋友去KTV唱歌

也許你不是很完美

但你羞澀著把一首歌唱完給我聽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你是如此的可愛

而你的聲音真得宛如天籟

發自內心的稱讚你

也順便陶侃你幾句

你便賭氣得拿起我的手機

搜尋著一首首你會唱的歌

而我就抱著你

讓我躺在我的胸膛

彼此分享著手機小小螢幕裡的歌聲....




















還記得你說你不吃海鮮

因為你對海鮮過敏

我暗自裡慶幸著說還好我對海鮮沒有特別的喜愛

也還記得你不吃牛肉

我更是歡欣

因為我想到以後出去吃飯時我們都不用為了彼此吃不吃牛的事而傷腦筋

也記得你吃東西不愛沾醬料

我真的很雀躍

很開心的跟你說我也是

難得想說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也記的你最常光臨的兩間餐館的名稱

只因為你真的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就是吃那兩間

連店家休息的時間都記得清清楚楚

也記得你不太愛吃貢丸

因為你曾把貢丸夾出來要我吃掉

也記得你比起高麗菜你更愛空心菜

我還想著說下次我們吃飯時要為你點盤燙空心菜給你吃

也記得你愛吃辣

我盤算著接下來若冬天到了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麻辣鍋

也記得你愛喝微糖去冰的飲料

尤其是多多綠或者是五十嵐的珍珠鮮奶茶

但你漸漸地在戒飲料

盡量力行一天只喝一杯就好

也記得你愛吃塘心蛋

因為有個傻瓜如我為了你一句「塘心蛋好吃」而奮不顧身地做了一整鍋要給你吃

也記得你有記得我說過我想找好吃的日式炸豬排

因為你曾推薦了某間食堂給我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去

而你也不會陪我去

也記得你撒嬌般的口氣說過要和我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

雖然這是永遠沒辦法兌現的承諾了

也還記得....



















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還在糾結著這些過去

和這些已不再重要的芝麻蒜皮的小事

但你知道嗎

那就是我喜歡過你的證明阿....
















現在回憶的主角已不再我的身邊

你早已投入他人的懷抱

每天笑著

有著他對你的愛情的滋潤

怎麼可能還會記得我這個一直緊握有關於你的點滴的過往路人呢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忘記

你的身影

你的容顏

你的聲音

你的溫度

你的擁抱

你的體態

你的親吻

你的話語

所有我記憶你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該怎麼忘記....

上一篇:沒有你的午後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