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18:26:27

沒有你的午後

曾經

在這樣的午後

我的房間裡曾存在著一個我所喜歡的人....















記得那天是我把他帶回我房間裡的

只因為我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度過那個週末

要他帶上了電腦

和一個愉悅的心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愉悅













那天的我

還記得一大早就醒過來的我

看到他依舊在我身邊

我有多麼得開心

因為一醒來看到自己所喜愛的人在身旁

真的是天大的幸福









也還記得他還是一樣在我醒過來的時候

往我身上賴的感覺

即使在前一個晚上他拒絕了我的擁抱

當下的我很困惑

不能理解他的想法

但只因為他是我所喜歡的人

所以我欣然接受了他的擁抱和磨蹭

甚至那天早上他也讓我稍稍親吻了他的嘴唇

我真的很開心



















也記得那天的我

使除了渾身解數

盡心盡力地做了一頓美味的咖哩飯

就是想讓他好好品嘗

看著他一口一口吃掉我所煮的中餐

我真的覺得

阿~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也還記的烹煮過程中瞥到了他朝我的方向使用了手機

和也許是錯覺的拍照快門聲

我不以為意

想說他也許是想記錄一下吧

現在想想

是不是太自以為是了呢

















因為前一晚的打擊和早起煮飯的關係

我抵不住濃濃的睡意

便無賴的要求他陪我睡一會

我知道他並沒有睡著

而是用著極端不舒服的姿勢

一方面要勉強著自己讓我碰的到他

一方面又要讓自己不要靠我太近

另一方面還想繼續觀賞他的想看的動畫影集

我便在朦朧間提議給他放張和式桌

看著他安穩地坐在我的身邊

看著他電腦裡的影片

我躺在他的身邊慢慢入睡

真的覺得



就是我的世界





















還記得只要我稍稍醒過來

他就會回頭對我一笑

然後用手輕輕拍著我的肚子兩下

而我就會把他抱向我近一點

語意不清的問他在看什麼

然後會努力撐起精神坐起來

把他抱入我的懷中

再不知不覺的睡著




















也許在我睡著的時候才是他最輕鬆的時候吧

不用擔心我對他做出什麼踰矩的舉動

也不用再被強迫和我有什麼肢體接觸

只是差在沒有自由

被我困在名為我房間的牢籠而已

是吧



















還記得他問我兩次

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是又親又抱的

我極力地否認

我一直覺得他是在求個心安理得

在求個穩定以便安撫泛起漣漪的心湖

所以我很認真地答覆他

但從不見他達什麼意見

而我也不曾反問過他是不是也是這樣

因為我不想去懷疑他什麼

因為我喜歡他












現在我著的有很大的疑問

是否他也是這樣對待別人的嗎

對別人又親又抱的

是嗎

是我把他想得太單純

還是我根本沒看清楚過他的真面目呢

但那不重要

是吧

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我可以不在乎那些事















今天又是一個一樣的午後的天氣

我還是一樣待在房間裡面

只可惜的是床鋪的那一半

少了他的身影

他的聲音

他的溫度

和他的氣味

只剩下我一個人

獨自面對這空蕩蕩的房間

和暗自啜泣的低語悲鳴聲

滿滿的回憶殘影

我該怎麼忘記
















一樣好想你

你知道嗎

親愛的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