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23:11:06

不一樣

不一樣

果然我又開始下意識地去比較了

不是早就知道

世界上不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了嗎











那道旭日

有著修長的身型

白皙的肌膚

和可愛中帶點稚氣

帥氣中又帶點可愛的特殊氣息

穠纖合度的身材

抱起來極度的舒適

真的很讓人難以忘懷


















即使現在有不同的人向我揮手致意

但我還是在下意識著尋找跟他一樣的人

他的氣質

他的可愛

他的話不多

他的欲言又止

他的舉手投足

以及他所有一切




















他的傻氣

真的很吸引我

真的很想好好把他擁在懷裡

不想把它讓給別人











天知道我有多羨慕那個能擄獲他的心的那個人

他能享受著他的愛

他的關懷

他的笑容

他的一切

真的很羨慕

我知道就算我哭到眼淚都乾了

喊到嗓子都啞了

那道旭日

終究不會是屬於我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情人

可惜能陪在他身邊的那個人不是我









不是我的

就算我強求還是不屬於我

即使我現在再傷心流淚

再難過再不堪

那道旭日終究也不會憐憫我半分一毫












到底是誰先走錯一步呢

是他明明有喜歡的人了卻又來認識我

讓我為他瘋狂著迷不斷對他好

不忍心傷害我而最終還是傷我很深的他

還是本屬我自作多情不顧他的意願擅自喜歡上他

而導致他不得不狠下心來傷害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

唯一不變的是

我真的喜歡他
















他真的不屬於我

他離開我了

是我自己拒絕他再次照耀我的心扉

他我自己又龜縮回去陰暗的角落的

我不怪他

真的









他的好

他的溫柔體貼

他的純真可愛

他的善良貼心

希望他看上的那個他能好好珍惜

拜託不要再讓他受到傷害了好嗎

我很羨慕被他看上的那個他

真的拜託

請好好照顧他

珍惜他

愛護他

好嗎....
免費小遊戲 2019-05-27 11:10:05

有空逛逛~http://www.aiut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