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21:25:02

留給旭日的一段話....

我很自私的不想聯絡你

因為我知道我接下來只會不斷的無理取鬧

因為在乎所以會不斷的傷害你

我不想對你造成任何傷害

所以我如此的絕情武斷

但我相信

你應該也不會再連絡我

所以我也不會再跟你說抱歉

就這樣吧




這些話
是我傳給你最後的訊息
我還是選擇放上來
以玆紀念這段情....



你靜靜看完就好
拜託不要回應我

我對你有好感沒錯
雖然你在軟體上WOOF我時你的照片一點都不吸引我
但跟你聊天和吃飯後
對你的興趣就越來越大

我以為這是一個好時機
畢竟你說你剛分手一個月
但我忘了你軟體上只說要交朋友
是我踰矩了
抱歉


第一次在我家過夜
也許是你的衝動
也應該是我的強迫
我以為你終究心甘情願
沒想到卻帶給你那麼多的不愉快和不舒服
再一次跟你說聲抱歉

很謝謝你總是給我面子配合我
也謝謝你願意委屈求全讓我碰觸
是我後知後覺
自以為你可能也對我有點好感
才會這樣白目


也許你只是當時的氣氛下
才會對我說出我不和你去看電影嗎
也才會說出若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是我載你嗎
對不起我當真了
抱歉是我自己把憧憬理想化


很感謝你說清楚講明白
如此俐落乾淨
對你對我都是很好的

原本我還期待著禮拜六可以和你一起去昆布食堂共進午餐
也期待著能和你一起去電影院看黑鳳凰
現在這兩筆費用都可以省下來了
你把時間留給更值得你付出的人吧哈哈

我說過會想再試著努力
但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以後這我就辦不到了

還請你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你並沒有逼我要對你好
是我自己想多了
真的不要對我說對不起
你沒有錯
且你的對不起
真的只會讓我更加狼狽的無地自容

最後
今天的報告辛苦了
你也累了
早點休息
你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就不跟你說再見了

上一篇:告別這段旭陽光輝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