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02:28:34依莎貝爾

盼望她身體健康

御本尊真得無比偉大,除了經歷7月波折的登山行,之後獲升遷,
在回想起來,原來YUKARY,IVANA及NEWTON在12月去台灣,都安排得真好!
也讓我有機會再一次登山,MEGAN也帶小朋友去,也有機會回去印名片,帶冬天衣物及電鍋等回來駐地...YUKARY一開始不諒解我去另一城市,但這次旅行也算一種告別畢業旅行,昨天在家處理搬家,YUKARY知道我沒上班,特意又約了下午在我喜歡的SUPLCY喝咖啡,好感動,
而且離去前一天1/28要去借宿,也是她請領御本尊滿週年,她想喝酒慶祝一番,真得很感恩,1/28上午還要去跟尊師唱題!!而且她仍也為L的身體祈念,真心盼望她有一天暸解我們折伏的心意!也決定在她大檢查那天早上煮好鷄湯,晚上加熱給她吃了,真得盼望她身體健康!

看到MEGAN的體驗有些驚訝,她會入信是因為我不聰明,卻都機遇很好...當下有一點不開心,就像之前她還寫說我什麼都是父母安排,問什麼都不知道...
我其實也不是泛泛之輩,不然能有今天嗎?
但之前聽過石橋主管說,在佛的眼中世人的智慧只有50及100步之別...何況也曾被LINDA說很驕傲,14謗法也自嚴誡自傲,也會覺得真得有智慧的人才不會說自己有智慧...所以心境轉很快,故意開玩笑說你的體驗大家都知道我不聰明了 HAHA,
她也回自己是機遇好,
但我回的是以信代慧,
不是智慧第一之舍利佛也要唸法華經得以成佛嗎?我也是真得有信心,才一次一次度過難關,我也不是真得多聰明,也不用去比較誰比較聰明了...
謝謝御本尊給予智慧,心態上也越來來平靜不被別人一句話激怒,繼續加油!

承蒙很多人要送行,雖然平日低調,但人緣還是不錯,真得如御書說的,佛法如體世法如影,

也就佛法做得好的人,世法都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