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03:48:26依莎貝爾

這次流程很快

感謝善知識YUKARY,她知道我可以跟家人去領常住御本尊,感動到掉眼淚抱我,

週二晚在SEDE再度約我週三去BIA家唱題,其實不太喜歡麻煩她一直要載,但她信心堅定,我也答應了,

後來週三上午我發燒又肩痛,知道症狀來了,想到晚上家訪,剛好是228台灣休假所以事情相對少,就跟老闆調半天回去休息了,

因為天很熱,又一直喝熱水一直流汗,

其實吃完中餐就好了一些,再午睡起來,肩也不酸,就回復YUKARY可以家訪了!

想到若是依原本計畫,我可以因下午請假就不會再去SEDE唱題,卻感謝有她約了去家訪,就有了專車接,

並可以跟著一起唸經唱題好開心,沒有偷懶!

 

也想不用跟L多提,反正我們都可以自己處理,

也很感謝她沒有多問,省得情緒又來了,休假下午也可以好好休息!

今天她一早又約了吃中飯,提到我說過她又忘記,她又不太開心了, 她不太服氣我說她忘記,她說是我表逹讓她不懂,

我也講出心內想的,我跟別人講話都沒問題,例如跟直屬老闆都是步調快的人,所以不會多說細節,

她又提了保持距離,以及我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又忍不住說你講過了

也說了忘記也沒什麼,因為連你自己說得話都不記得,何況別人說得,

也許很傷人,但我發現她不再多講了,至少少了以前開始情緒化,

謝謝你沒有再提什麼禮拜六就不要踫面好了的話(後來還是取消了,也還好這樣可以唱題完接著打掃),但我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太自傲了,在御本尊面前,我們智慧只有50100步差而已,

我也沒有真得很優,世界運行還是眾人在努力,不忘眾生恩!

 

發現我免疫力一直越來越好,

以前流程是喉痛,發燒,肩痛又會隨著有鼻涕,最後以咳嗽收尾,

但這次流程很快,喉痛用蜂膠,

午睡一下就好發燒轉肩痛,甚至沒有鼻水,有想咳時,就大力清痰,幾乎二天就沒事了!謝謝你,我的身體,要好好珍惜,才能做更多信行學!

忘記眾生恩,也是自傲,我沒什麼了不起,

來這學習不忘眾生恩,不要自傲!對不起,L,我太自傲了!記性好一點,沒什麼了不起,你也很多優點!謝你帶我逛很多地方,又陪吃好多美食!你的多話也偶爾帶來不少資訊!


但這次去SP為ABIKO尊師唸經時,前一晚吃壞肚子凌晨3點起床,趕著要去接LUCIA時上吐下瀉了,一心想著要去,勉強拼到SEDE會合,信者好意擠LIMON汁要我全喝,結果一到機場全吐出來...

在機上YUKARY趕快找了好幾個吐袋給我,也當仁用上了,

下機跟著找坐UBER的地方,真得有點沒力快走不動,在UBER上也又吐了...

到寺院時仍沒體力好好唸經,還在廁所地上睡著了...

好在EIRIKA在,趕快買了口服點滴來喝,果然有效!


御本尊,抱歉,因為早起又上吐下瀉,在本堂就閉目睡了一下,後來體力才較恢復過來可以唱題,

沒有食慾就當淨化身體,

這次不知是否是轉重輕受,其實還吐了很多痰出來,真得當排毒吧!

也謝謝L,再次當了每次不愉快後先開口的人,昨天堅持下班帶我去買APPLES及戴我上下班,回家吃飯還又來家晚勤行,我知道其實她很想處置我,但我因生理期拒絕,她也比以前可以理性接受了,

這次吵架她也直言我是自負的,果然是了解我的人啊!我真得需改掉自傲了!你看在生病時多少人在關心照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