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1:43:37依莎貝爾

總之不會再太大起伏

心情真得平靜多了,

最近唸經時甚至有一念頭,也許去年3月底起知道差點被調走時,不僅是信心加強的契機,

也是御本尊告訴我要跟L保持距離的方式?

翻到去年的筆記本,寫了多少又愛又恨的心情,

經年底的考驗,最近她又回去休假,看到她的MAIL,或直言想念或叫了小花豹APP,當仁也有點情緒波動,

但總之不會再太大起伏,一下想念感動到抓狂,一下為了一句無心話厭惡到不行,或期待她立即回應

總之不知之前怎麼二人有這種不太健康的情緒勒索一再發生對於我們好像都像談了一場類戀愛?!

好在也許每天去唸經,她也看在眼裏,二人都調整心態了,

我心情淡定了,她想念之情又寄照片或又夢到之類,也不再因我的冷反應而又過度反應,也暸解我不愛被嘮,謝謝御本尊安排,

就真得當好同事,有需要時就互想幫忙,適時分享心情,她也還是好旅行社老闆!也謝謝她接受了我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作風了!

 

 

最近重翻了空腹力革命,真得發現我吃太多了,明明不太餓,卻時間到就吃,還忍不住吃太多,

所以發現只要一舉肩或按一下腳,其實就有脹氣反應,原來都不通啊,

那本書重點是空腹是淨化血液方式,

而沒有食慾本身就是身體在告訴我們少吃以清空身體毒素之機會,

所以雖然很愛吃麵包,但現只要吃二個PAES DE QUIJO就又飽脹也感覺不太消化,

另外酒要節制,超過二杯,就很容易醉,而且第二天也是又脹氣或沒食慾,

 

脹氣時原來更要動,不動氣更排不出來,去樓上踩腳踏車時,手同時互舉高以鬆肩膀,卻意外發現會一直把氣排出來,也包括放屁反應,

效果不錯,以後知道怎麼處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