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01:55:27依莎貝爾

不要再重蹈覆轍

對於迴避中午吃飯,其實後來發現她也還好,我想太多,她說不定也覺得自己吃比較輕鬆,

回來又可以休息,因為下午看到她也是笑笑的,不會多問, 我想太多,

只不過自己會多點精神要想去那吃,及多花一點錢…

過年期間她不找吃飯/處置,我當仁也不動聲色,甚至感謝她沒有臨時找,干擾到去看電影及YUKARY約去吃飯…

二人都平常心渡過,太好了!

通過醬子考驗,心情更平靜了!對於二人來說也都不簡單了!

她可能需要靠說話抒壓,而我有壓力之時除了唸經外,就想安靜, 所以,一方又一直講話,

又偶爾要我表示意見,似乎反而有壓力耶… 週日去喝咖啡時,差點脫口而出你回去會想念你,

但忍住了,因為,實在對她的情緒化嚇到了,今年不要再重蹈覆轍, 保持同事距離,不患得患失,

減少踫面交談,但見面還是可以熱絡,也很好啊! 周日晚上拒絶她臨時約吃飯,

及中午因為沒有要去MIKAMI,就沒OFFER帶她去,

心情好像會有一點難過, 但人都是個體,沒有必要當濫好人, 牽扯很多人情,她又會情緒化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