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00:21:48依莎貝爾

早早回家

謝你,我知道二人都放下了,
在三天連假就是考驗,雖然還是有帶你去針灸,但發現一早臉沒笑容,根本是覺得週六一早起床不太開心吧,
但沒有再過度矯情強調擔心,就記得多笑,至於針炙後也不會再多想你來唸經的事,
你雖然有心來了,但實在體力不支一直起身,到也不介意了…
第二天週日你找我吃手做紅酒牛肉,
我送給你餐巾布,但你又捨不得用了,我脫口說你之前用得是抺布,你很難過,還好一下又忘了…
出門前就唸了經,所以你開口問時也老實回答,後來你怕下雨又怕我醉了,也催我回家,真得早早就回家又自己唱題了,
第三天應你要求吃酪梨醬,想改約中午,但你一整天沒開機直到傍晚,
等到訊息還哭了,不太知道原因,理智上知道我們本來就約晚上,
沒有必要介意,但情感面有點覺得:怎麼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
後來吃完飯唸了晚勤行,你也早早回家了!
我知道二人都放下了,
因為我不再很氣你有沒有唸經,畢竟信仰不是討好,要打從心裏相信御本尊,知道你隨時忘記也不再在意,也不再看到什麼就想買給你,吃飯/樓下倒水也想偶爾避開一下,免得又被一陣不滿包圍…
而你可以一整天不開機,少了瞹眛不明文情並茂的app,講話更客氣,也就是開始保持距離,還自己開車去sede,然而你對信者甚至以前很喜歡的小狗也不再表示興趣,
去年你開刀前寫了2016最好的事是認識你,想鼓勵你,
今年寫了2017最好的事是因為你我更認識我自己(更相信御本尊-也開始恢復第五座回向給你祖先)!
謝謝信者鼓勵,為了報恩謝德,僅管體驗不精彩也要發表!

不要忘了年初輪調事件,年中換房好順利,做yoga身體健康,家人來訪一切平安!語文更精進,也要多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