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21:28:26依莎貝爾

每天感恩

從3月底開始因為差點要被調走,開始每天到SEDE唱題,目標為每天2小時,若不足時數在家中補完,
承信者大力支持,父母又在本山也跟著祈念,御本尊真得給予功德讓我順利留下來,祈念時也一直想要留此以做更多廣宣流布!
萬分感恩決定只要在這裏一天,就維持每天下班去SEDE唸經,因為危機沒有解除,現在不做就等得調去他國哭吧!
唱題目標因為又踫到搬家事,盼一切順利所以一直延續訂在9月底前要維持2小時,
結果一直感受有功德,邀訪搞飛機也順利解決,
雖搬家不便,但很快找到同一棟公寓,有合適地點安置御本尊,還有洗衣機,
甚至更便宜,就決定提早1個月先付2個月押金訂下來,
房仲也很爽快,早一個月給KEY,
我私下就先用了洗衣機!
而更感謝YUKARY,NEWTON, EIRIKA及JULIOR在國定假日來幫我搬佛櫥,
前房東也很爽快退押金,真得都遇到好人,
真得入住後,只發現少了我最喜歡的TELECINE,
一再爭取,甚至想補差額也要裝的情況下,
昨天回家發現有了TELECINE,雖其他台未擴充,但無妨了,
因為他們也不多收錢了,雙方都歡喜啊!當仁就又是御本尊功德,
靠著意志力以及每天感恩有SEDE可去,很累時也要求自己唸到目標2小時,L也從不解不滿到不提,並發現一起唸經時我肅穆的神情(想著感恩),也少了很強負面情緒,講話懂了客氣,我也懂了她就是需要有人聆聽,但心地善良而更有耐性,做了多次蔬菜湯,芝麻醬,惦記著要幫我搬家打掃,我也之前就不惜成本買了SKETCHER鞋給她,記得感謝眾生恩,
御本尊真得疼我這樣一個不太聰明只會唸經的人,每天感恩都來不及,不要再有負面情緒,我並非完美,但用因果觀想,一切都是出自自己身上,沒什麼好抱怨,就努力唸經折伏改變宿命吧,
讓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