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03:02:45依莎貝爾

要學習常不輕

知道她喜歡黑醋,手機也缺背蓋,
在SP時都花了精力買到了,
但有種就是工作完成之感,也沒有太大喜悅,但知道她很感動…
她送機時又哇哇叫乾季喉嚨會無聲,需要休息不想去SEDE,
今天我吃飯中直接又提出並直言你想去再說我也不每個星期問了,她反問我是否會難過,我笑了起來,
我一半難過一半卻也暫有釋懷之感,御本尊抱歉,我會再找新的折伏對象,
她又不愛鼓聲,又不拿素珠,還會唸坐太久,以及長久以來喉嚨毛病,雖然很盼她去,
但她不舒服時也造了很多口業,不是嗎,也影響自己心情,
一個人畢竟更自由,也可以自在接送信者,甚至要想如何參與家訪等,
御本尊,我很努力了,我沒有放棄折伏,但她也許需要多一點時間,我需要耐心,同時我也要多找方法及找其他對象!
想到她一直批評鼓聲,唸經時又掉淚了,
其實她真像毒鼓之緣,
愛批判的性格也是就陷入地獄惡鬼界,甚至也拉了我下去,
我不懂她是去當客人的,怎麼會對主人家有如此多抱怨,
而且我並不強迫她去,
所以毒鼓轉順緣要多一點時間,
而我也要學習常不輕菩薩,
不忘人人有佛性,對於惡言要禮拜,不然自己不是一樣掉入地獄惡鬼界!
YUKARY說對了,
冰雪聰明,
在去年4月我們在里約等LUCIA看醫生時,
L才剛到去了SEDE,我一直想折伏可以成功,
但YUKARY當下提醒,她現在去SEDE只是喜歡我,等不喜歡了就不去了,
當時不信,還不承認YUKARY所說我太在意她的折伏會有挫折...
果然後來流很多淚水,她雖然也有心在去,但本性或耐心不足也一一浮現,
甚至對我有誤會,實在始料未及...
那時真得太在意她,生病或生日都一直黏,也沒有好結果,她不舒服有自己方法的,我擔心太多了,另外,
今年登山改在10月底,也是說她生日我不在了,她也挺開心不用一起過的樣子,甚至也因為送了錶就說今年也不會再送我禮物了,我真得也想太多了,
是否御本尊也是告訴我不要再執著小確幸了,
努力於更大幸福之廣宣流布吧!有誰可以像YUKARY每天陪我去SEDE唸經,甚至也帶其他信者,
在我結束一小時唱題後,繼續再唱題一小時!

里約後兩人真得也很少約吃飯了,
我不知她的想法,對我而言,我其實發現她太愛倒垃圾,也許保持距離也好,
今天是不巧遇到,吃到中場她又不禁抱怨一個同事,她也許說得都對,但也有自覺一直對我吐口水,
所以我也沒等她吃完就先離去,
自己去喝了咖啡,
遠離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