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04:11:45依莎貝爾

合理

在與她相處的過程,真得越來越暸解自己的氣點,

真得發現自己其實就愛造自己心意做事,不想被阻撓,不管對方是否為好意,

包括要處置對方,為對方過生日等等,

更會為了要服務生帶小碗被阻止或她好意要換書給我而生氣,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那天要按摩她,雖然很晚也被婉謝,就算也累了,仍堅持要11點去,結果她突然出現在門外,還氣得大罵,嚇得她大哭

當然再引申下來,也包括為何在開車時,在她家洗碗,做飯,燙衣服時都會很氣她出嘴或動手

還有她也會在被按時,不時說說你要怎麼怎麼做才對以前會覺得你好挑哦,我好心按你,我按我娘時她都沒有意見耶,

不過她說得也對,她的方式有根據,比較有效果,另在她家或開車時,畢竟是她家也為了她自己安全,她多說幾句是合理的,

而且她也用不同方式在回饋,偶爾做做飯,買堅果,鋼刷,大湯匙及奶瓶刷給我哦!

雖然我會說她是恐龍,都不懂我在氣什麼,但恐龍也有貼心細心的一面啊,

而且也真像她說的,我比她還情緒化耶!

我以前也討厭她自以為自己很好,語帶教訓會唸人,但其實她有虛心一面,也會反過來問我問題,

並常說跟我一起就有好事,一起吃飯很開心,會說我花豹眼鏡可愛,甚至要坐馬桶要看我摘隱形眼鏡,對我包包及房間都好奇,

想到以前我對喜歡的人也會很好奇吧,

也教我不少葡文及巴西/萄牙文化啊!

我也老實說了家人離巴時,我有要跟她相依為命的感覺,但脾氣一來,很難退去,

也跟她明講要建立破冰機制,如果是我一人,要去翻看舊照,想想開心時光,但在一起時,也許改要明講或要她罰3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