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01:45:32依莎貝爾

回鍋

我有時真得很訝異她真得是看到我會很開心,

除眼神有透,另又會嘩啦嘩啦講不停,像很久沒見一樣,其實在辦公室也會有打照面機會啊!

昨天試做MIGNON,又買到很不便宜但很好喝的有機紅酒,

另加了紅酒醋,當牛排醬汁,我自己很喜歡,因為肉不錯,但她覺得太生,竟又回鍋煎到全熟,

下次就知道了,如果吃全熟好像不用太好的部位?

她喝很HIGH,周二晚本來唸完經10點半要離開,她看到我杯子還有酒,知道我不太喝的下,就幫我喝,

結果一聊又是快12

本來講到走夜路事,她又要掉淚,但我也告訴她我曾為她的擔心不下於她這次,

還好她飲食解禁,牛肉加紅酒,我們其實喝很開心,她心情也好了就好!

聊到一點佛法,她開始有點相信有唸經事情就會順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