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00:45:55依莎貝爾

距離

可能真得內心有一塊是銅牆鐵壁,
任何人都不得進入,也不會輕易向人分享內心真實喜惡,
以前也沒有人說什麼,但似乎就傷了L,
她好奇的連包包都要看,
我讓她看也還一一解釋,
但不知為何當場哭了,
是因為覺得隱私被侵犯?其實包包根本沒什麼,說不定只是怕被人覺得很亂?!
也許是覺得別人很難懂我的想法,所以有些事會直接跳過,
例如談戀愛的經驗,怎麼在辦公室煮食,上課前吃罐頭,周未還是找時間去按摩,可以情況下喜歡走路…
L對我實在太好奇,以前就愛問東問西,連行為也會關注,例如APP上線時間,從陽台看行踪等,
但也不光對我啦,真得比較欠安全感,又很像007!
她也知道我會怕唸,氣到不去SEDE,
但其實我很希望她不管是否生氣,或喜歡或討厭我,都不要停止唸經及親近御本尊,
而對於吵架,我也希望自己想成兩人相處時間若以倒數計,就實在沒有什麼好吵的!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黏在小確幸,或因此容易有很多負面情緒,
世界不是繞著她而轉,她也不該繞著我轉,
昨天她不連絡,反而午覺睡很熟,
也去了按摩,洗衣服,唱題,煮敬飯,
她也是聰慧人,早就提過兩人都太在乎對方,才會香菇藍瘦,又掉淚生氣!
她說要保持一些距離也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