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12:19:29showtw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劇名: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類型:劇情

首播日期:2020/06/28

總集數:10

每集長度:60 分鐘

演員陣容:龍劭華 吳秀珠 嚴正嵐 曾子益

  


內容:

主要故事的精神是「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在落魄、失意還有面對未來茫然的時候就是要找回自己的根、自己的自信,劇中在大稻埕的湯、菜中找回血液裡的價值。

  


追劇小天地:本劇尚無合法片源

預告搶先看:YouTube

  

※心得分享※

其實台灣很常製作滿多有意義的戲劇,想滿久以前的植劇場系列就有很多現代社會的議題值得思考,還有華視推的幾部戲劇也都有滿多現在人所面臨的問題,面臨6月畢業季,許多人會在這個時候開始尋找人生的第一分工作,也在求職的過程中似處碰壁,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還有追求的到底是甚麼!劇中提到要找回自己的根、找回對自己的自信,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的根在哪裡?或是自信應該從何而來?我覺得都是滿值得思考的問題!給這個「厭世代」的劇!共勉之!找到自己的夢想和價值。

  

圖片來源:華視官方網站

上一篇:生生世世

下一篇:我的青春沒在怕

美好生活 2021-05-10 10:04:28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