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12:08:44shouldna

飲酒和吸煙與癌症死亡率幾乎相同

  說到抽煙喝酒,我們都知道這不是好事,但大多數人還是很快樂,不能戒掉,不想戒掉。如果你不燒掉你的頭,我就配得上你。不管怎樣,誰知道概率呢?在隔壁,不吸煙或不喝酒的情況下,不幸的雞蛋會致癌。這不會落在我身上的!

不少痔瘡患者,當出現排便帶血時,以為只是痔瘡出血,便容易對屙血問題掉以輕心,外科專科醫生郭寶賢指出排便帶血是腸癌的明顯病徵,而腸癌與痔瘡是可以共同存在的,若發現出血情況,便應立即求醫檢查,以免錯過及早治療的機會。

  這種邏輯也使人們開口反駁。但吸煙與癌症死亡率之間的關系是什麼?小樣本數據可能不會讓你閉嘴。今天,我們將看到一項發表在JAMA網絡公開賽上的大型研究,它基於澳大利亞的人口水平,回顧1935年至2014年間居民的煙酒消費,以及1968年至2014年癌症死亡率趨勢。

  結果並不令人驚訝:在過去20年中,老年男性和女性的人均酒精消費量與癌症死亡率呈正相關,人均煙草消費與老年男性癌症死亡率之間存在顯著的正相關。錘子說,家庭飲酒和吸煙的減少可以顯著降低一個國家的癌症死亡率。

  一

  曆史上,飲酒和吸煙與癌症死亡率幾乎相同。

  其實,關於煙酒的研究早就不勝枚舉。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和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分別於2007年和2012年出版了一份關於煙草和癌症疾病的系統評估報告,用黑紙黑字寫成:長期飲酒和吸煙增加了各種癌症的風險。其中包括口腔癌、咽癌、喉癌、肺癌、胃癌、結直腸癌、乳腺癌、胰腺癌和肝癌。

  流行病學證據還表明,癌症的發病與飲酒和吸煙有關,並且存在強烈的劑量-風險關系,即大量的酒精和長期吸煙與更大的Cance風險相關。

年紀增長、家族遺傳、煙酒過多、缺乏運動、高脂飲食習慣等都是引起大腸癌的成因,透過改善生活習慣和留意早期大腸 癌 病徵,大腸癌是可以避免的,當出現血便、無故腹痛、大便習慣有變等,應立即求醫檢查,及早治療,長期存活率高達五成或以上。

  然而,僅僅談論風險仍然是一種擦傷。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病例對照、前瞻性或回顧性研究來回答煙酒消費水平是否與癌症死亡率有關。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包括1935-2014年居民酒精和煙草消費的數據(分別來自澳大利亞統計局和澳大利亞癌症委員會的煙草報告)(A)1964年至2014年澳大利亞人口中癌症死亡率的數據(來自澳大利亞衛生和福利研究所),分析了一段時間內煙酒消費與癌症死亡率有關的情況,

lindandan36 2019-01-23 15:28:38

日本藤素 http://www.seyouvip.com/goods-207.html

wangweiping12 2019-01-23 13:39:30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

wangweiping12 2019-01-23 13:39:16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