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5 11:03:19

20190415紀錄夢境 鬼阿婆

我可以確定這個夢時間是在早上6點後(起來尿尿之後的事)
一開始我出現在類似學校走廊,教室靠窗的位置,窗下有個空間可以躺兩個人
我和一位不認識的女子躺在一起,我好像對她說什麼「還不是跟我睡在一起之類的話」
然後女子打了我肩膀一下後,我們往地下室走,一下地下室那女子走到一台跑車旁,
上車門前看了我一眼,我也看了她一眼然後走向我的摩托車,奇怪的是停車場到處
都是跑車,而且比真的跑車小台,不知該如何形容,我騎出地下室之後場景變了
我出現在上一間公司的樓下,我走著走著要過馬路,突然有個阿婆看著我
(阿婆不清楚年紀,直長髮到肩膀髮色黑灰,臉上有皺紋,模樣不太清楚)
我禮貌性地跟阿婆打了招呼但我不知道她是誰,她好像是認識我的樣子?
阿婆好像沾了甚麼液體往我嘴巴點了一下,然後也給身旁一個男子吃不知道甚麼食物
我突然開口跟那位男子說:「吃完不要喝可樂,會引發中毒!」
說完我就後悔了,因為阿婆一臉好像我怎麼知道的樣子!
接著我跟那位男子被阿婆威脅坐上了一台7人座的計程車,男子坐前座
我坐在中間,我左邊有位女子不知道是誰,然後可怕的阿婆坐我右邊
她轉過身跟我面對面,要我把右手伸出來,我想著在我想出逃脫方法之前先配合她
我伸出右手到阿婆面前,阿婆拿出口紅在我右手臂畫了一道符,

「然後伸出舌頭舔了那道她畫的符!」
接著用細毛筆在我右手臂上面寫很多字,雖然這過程我覺得很噁心,但我還是稱讚她字很漂亮
真的就像電腦打字的字體,我隱約看到好像寫我的名字跟住址,但是那個住址很像是舊家的
接著阿婆抓著我的右手說:「你們要給我去這個地方的宮廟怎樣怎樣的」
我看了一下,南投?員林?我問了旁邊的女子說:「員林不是在彰化嗎?」
女子語氣有點緊張說:「痾~應該是古地名吧」
我轉頭打算問阿婆,沒想到阿婆不見了!我馬上對司機說快點走開快點!
司機加了油門往前開,但我心想應該不可能甩掉阿婆,果然旁邊突然駛來一輛跑車
阿婆趴在引擎蓋上兩手托腮微笑往駕駛座裡看,我立刻叫司機轉彎繞別的地方走
而阿婆也發現了她往上跳了起來後消失了,我在車內想著開怎辦,因為我們開到小巷子裡了
車速沒辦法快,然後阿婆追上來了,她手上抓著塑膠袋一直搖,跑到駕駛座旁邊,
我對司機大喊不要理她!可是司機還是把車窗降下來,我心想完了!
阿婆抓著司機左手臂咬了一下,然後司機就呆了不動了!
車子緩緩地停在巷口,我面前有幾個面部猙獰的男子不太友善的拿著武器要攻擊車子
我跨到司機的位子較前座的男子幫我打倒退檔,我抓著方向盤想跑,可是油門怎麼採車子都動不快
突然我身子變到在車外,我看著車子半邊倒車倒進水溝裡(水溝是那種山路旁那種大水溝)
然後我又一閃的進到車裡面,接著我們車好像不知道撞到甚麼東西,碰一聲
一堆人跑出來再械鬥,我可以感覺到有子彈打到車體的聲音,我油門踩到底車子還是依一樣
比我用走的還慢,我都不知道該怎辦,好險我醒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