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10:53:52

紀錄夢境20190321

我夢見我不知道為何揹著一個比單人床還小的彈簧床在我家附近街上走

天色是深夜下著雨沒有任何路燈,我看見全家便利店亮著燈,

就把彈簧床放在一攤還沒開的豬肉店旁,我走進全家,看見女店員批哩嘩啦不知道在講

什麼?

店裡有幾個座位,裡面滿多人坐著聊天,忽然我斷片了,在夢裡也可以斷片?

醒來發現我是趴著睡著了,接著我看見我朋友坐在我對面,然後一個老者走向我位置,

我做夢那麼多次第一次看見臉孔這麼明顯,第一眼老實說有些嚇到,但後來覺得還好,

是沒危險的吧?

男老者應該有70幾歲,大小眼睛,顴骨很突出,下巴有點厚斗,下巴留著長長白鬍

子,臉上有皺紋跟些許老人斑,白長頭髮綁起來,嘴唇薄的

他給了我跟我朋友一杯黑色飲料不知道是什麼,我看著也沒喝,然後面前出現一個長方

形托盤,裡面有很多顏色不知道是什麼粉,我拿起湯匙舀起來吃,只記得有白砂糖,

做那麼多次夢第一次在夢裡吃到有味道的食物?

第一口覺得甜,第二口覺得有點甜,第三口實在太甜了我就沒有吃了

老者開口了,他說:「那些傢伙一群一群的沒有固定地方,就像快打部隊那樣,

甚至可以為了100元大打出手」後面好像說要我不要去惹它們之類?

但我沒什麼在聽,因為我一直注意門外對面,豬肉攤開了,然後我的彈簧床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在意彈簧床?

後來我跟著老者出全家店門口我就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情就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