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10:50:05shiny986

以利沙代珠寶 公益活動盼募集2,000,000元 推動「論壇報風的翅膀」

 :以利沙代珠寶啟動 生命之美~珠寶之愛公益活動

(記者孟倩玉報導)Artina珠寶設計師是一位敬虔的基督徒,因著她天天讀經禱告;被神的愛充滿的她~分享愛、天天被神的靈澆灌。傳播愛不是口號;乃是化大愛為實際行動11/19日攜手名流名媛共同捐助弱勢族群。

2020年初起新冠疫情爆發從全球至台灣~在全球疫情持續延燒的局勢裡,她呼籲社會發揮正面能量,化灰黯為祝福~災難、病痛不斷;堪稱近幾年來,最灰黯、最需要被祝福、祈禱的一年!

當天捐贈記者會上,有來自各界知名賢達人士、藝人等紛紛到場支持、站台,也為以利沙代珠寶的美舉親自現身加油打氣: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金寶山董座曹光璨、企業家黃秀榕、胡冠珍、美食家費奇,許多喜歡Artina設計師珠寶作品和平曰喜歡貢獻愛心公益的貴賓紛紛蒞臨,從她(他)們的熱情支持,也可看出以利沙代珠寶設計師Artina的好人緣!

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陳力瑜亦響應支持愛的行動,購買鑽石耳環回饋相挺Artina珠寶以利沙代,期待將珠寶與設計所蘊藏之「愛與美」的力量,為2020點燃祈福的火花,照亮正面、且充滿盼望、希望往前行的道路,揮別陰霾、以更積極、公益方式迎接2021嶄新的一年!

: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陳力瑜響應愛心活動

《以利沙代》聖經寓意著全豐全足大能者~Artina Jewelry經營超過10年以上的,很多藝術及學術界的名人支持相挺,她的每一件作品充滿著與主的情愛關係,蘊含著從神賜予的祝福福杯滿溢可見Artina珠寶設計師是具有相當實力的。

「愛與美」的良善與內涵,在歲末年終前、攜手社會賢達及名媛等各界人士率先發起、推動「生命之美~珠寶之愛」活動,捐出價值20萬以上等值的珠寶實際捐贈給受贈單位「基督教論壇報」及「北投國中親子共閱讀-愛心晚餐便當」等單位!

同時呼籲社會有力人士與企業一起加入「生命之美~珠寶之愛」活動,目標2,000,000元,推動「論壇報風的翅膀」!邀請各界好友支持,在Artina個人工作室跨界推出限量版珠寶首飾,啟動且邀請各界人士共同支持公益募款活動!

 以利沙代珠寶http://elshaddai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