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21:16:35shiny986

中悦建設機構 心繫客戶 服務至上 數十年如一日

:中悦2020八京三部曲公開活動

(記者孟憲玉報導)聞名北台灣豪宅圈的「中悦建設機構」,素以全方位服務貫徹客戶滿意、與住戶交心耕耘品牌,深獲企業層峰好評;甚至建案已交屋5年,還為了一本建築藝術畫冊的贈送,特舉辦高規格的巨星音樂會與住戶同樂!

10/17(六)於諾富特桃機飯店舉辦的「中悦2020八京三部曲」群星會,即是中悦建設機構旗下「八京建設」,款宴桃園青埔「中悦八京」、「中悦栢軒」兩社區住戶的感恩音樂會,委由影視圈知名的艾迪昇傳播執行活動演出,特請來活動女王曲艾玲擔綱主持,更有檢場、李翊君、周丹薇、鄧美芳、大百合、高慧君、王敏淳等一代巨星同台獻藝,手筆之大可謂業界之創舉。席間八京建設鄭桂林總經理,以一塊建築外牆「百年風華磚」、歷經重重試煉得來不易的研製過程,闡述每一座中悦建築精雕細琢、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一如中悦建設機構珍視每一位住戶的真心託付。

會中最為振奮企業主貴賓們的高潮,即為「八京青埔第三部曲」【中悦ITC國際商貿中心】的首次公開揭幕!該案座落青埔高鐵站前廣場核心地王,緊鄰3800坪公園第一排。佔地約達1300坪,戶型規劃65-520坪,迎賓大廳挑高12米展現企業總部門面氣度;行政酒樓設有國際視訊會議室、多媒體會議廳、智能咖啡廳;頂樓為休閒紓壓空中花園、果嶺區、用餐區、蒸氣淋浴室。另設置洗車區、司機休息室、集乳室、戶戶電動車充電線路與貴賓快充站,全面擘造「時尚、奢華、科技」的5G智慧管理企業總部;以立足機場國門第一線的頂級「豪辦」,獻給各界企業冠軍,一份全球國際門面的華麗大禮。

中悦ITC接待會館:

中壢區領航南路、高鐵站前西路口;貴賓專線03-453 4656

:八京建設鄭桂林總經理

:中悦2020八京三部曲公開活動

(/中悦建設機構提供)

美好生活 2021-01-22 14:34:58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