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00:09:39shinicloud

007&008電影初體驗

其實007在6月就跟我和拔拔去看過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這次對他是第二次。至於008則是堂堂正正第一次走進電影院,而且還是親子包場的唷!

7/20這天早上8:15,兩小孩聽見鬧鐘鈴聲,知道要去看『玩具總動員4』,都一點兒也不賴床的爬起來,只剩下我因為沒睡好,還賴床到8:30

但8:30之後忙碌的媽媽模式上身,立刻準備早餐,然後換好兩小孩的衣服,在9:00立刻出發前往親親戲院。

這是溫家芸因為有事無法參加,讓給我的電影票,她參加台中維尼媽的群組,老實說我也不清楚那個群組,應該是很多好康的比如像親子包場電影院,只賣座位不算人頭,所以我們可以抱著小孩看,一個位子才140元,我們佔兩位子,也才280元,比起外面的電影院實在便宜好多。

而且親子包場比較沒有壓力,大家都有小小孩,比較有同理心互相體諒。

電影沒有預告片就播放,也不用擔心小孩會被嚇到,服務台還有坐墊可以借,讓單獨坐的小孩子可以增高看清楚,008就是坐增高墊看,超速西。

而且這團還會幫忙訂飲料,每杯折5元,也是報編號再繳錢,超級貼心到家的,愛吃甜的他們在電影院裡喝飲料簡直乖小孩兩枚。

只是我們太得意在入口前自拍時打翻其中一杯飲料,還好還剩半杯,樂極生悲。但意外得知親親戲院的抹布工具間好乾淨。(媽媽清潔模式中)

玩具總動員4延續3都有可怕的娃娃玩具,然後再一連串機智過程回到原來的平靜。只不過,有個小意外,而這應該也是下集的伏筆。

兩小孩看完,開心的走出戲院,我們騎機車回家,有點風有點涼,但我們幸福到心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