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21:48:51shinicloud

2/26兩兄弟驚嚇記

接近中午時帶小孩去公園騎車,哥哥看到一個約小一年紀的姊姊也騎腳踏車,就跟上去,結果沒多久我看到那個姊姊停著,瞪我家哥哥,我家哥哥被瞪得不敢動。
我去解圍,我站在跟哥哥旁邊說,怎麼了,哥哥沒說話,我說,那我們走吧~然後再觀察那個姊姊的動作,她就開始騎了。
所以我猜她不想被跟吧~
但是後來她看到弟弟(沒跟著她),也如法炮製瞪弟弟,讓弟弟不斷退後,直到旁邊她的家長大聲告訴弟弟,再退後會掉下去哦~
那個姊姊竟然大聲說,不是我害的。
(奇怪她的家長們都不管她耶,真是糟糕)
我開始認為這姊姊有欺負年紀小的習慣。
所以我回家,告訴他們,遇到這種兇姊姊要找大人幫忙。
然後趕快給花精,再抱抱他們,過了一陣子,哥哥說,『媽媽,放心啦~我會勇敢的』
我突然覺得有被安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