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10:03:26shicai156

以后的新角色了

  “我的職務要升為一個市的常委,那是省里面決定的。秦省長也給我說了幾種我可能性。比我想象中的要好。這也是跟著你沾光了。那次礦難,還有郭建民的日志都讓省里面對我的印象很是不錯。再加上我也確實為百姓做了幾件好事。而你的則是有市里面決定的。不過市里面我也是有人。根據現在我了解的,市委書記和市長兩個人的意見不太一樣。一個想讓你擔任副書記,一個想讓你擔任縣長。兩個人正在商量。估計有結果就會找你談話的。”張偉笑著說道。他現在也是很開心,人生得意須盡歡,他在縣長的位置上做了很久,沒想到這兩年一下子升到了縣委書記,在接下來又是一個大跨步,這讓他心里面非常的高興。他更是知道了朝中有人好做官的道理,成為秦省長的嫡系。讓他得到了不少的好處。

  “那該怎么布局?”王雄開口詢問道。王雄現在也是開始想象自己以后的新角色了,自己應該怎么樣才能發揮作用。

  “首先內環鄉的鄉委書記也是一個縣委常委,這一票要掌握在你的手里面,你有合適的人選沒有?”張偉看著王雄問道。

  第八十六章 調動

  正文]89 第八十六章 調動

  “這。”王雄現在感覺到有點為難了,內環鄉的鄉委書記王雄的內心里面想讓畢云濤擔任,不過在畢云濤的前面還有一個馬元,那馬元毫無疑問是張偉的人,要是他當然內環鄉鄉委書記,縣委常委的話,毫無疑問也會支持他。這讓王雄有點為難了,在兩個人之間有點難以選擇了。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美容   二手機械  樓梯升降椅    

美好生活 2021-03-31 10:22:30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汗馬糖:https://www.hamer.tw 2020-08-04 16:14:38

十週年36:http://www.hamer.tw/hamer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