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9:54:32shicai156

困難局面的準備

  “哈哈。這是做官都要碰到的。要做好應對復雜局面的準備,要往最壞處想。就像我那時候和李書記我們觀點總是不一樣。那對我也是考驗啊。那幾年的磨練對我影響非常的大。所以,小王。我估計磨練你的時候也要到了,不會什么時候都是一番風順的。”張偉看著王雄笑著說道。

  “這個我知道。”王雄點點頭,他也已經做好了應付困難局面的準備,那就是來的縣委書記將會非常的討厭他。

  “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我們現在就開始布局。將影響降到最低點。”張偉吸了一口氣,吐了幾圈說道。

  “布局?張書記,現在還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怎么布局?”談到布局,王雄也是有點迷茫,現在的他雖然說已經步入官場了一年的時間了,但是經歷的事情還不是非常的多,對于布局,還真有點不太擅長。

  “你要呆在林全縣這是肯定不會錯的。具體的職務只有三種可能性,縣長,副書記,常務副縣長,畢竟你已經是縣委常委了,立了不少功,肯定是要有進步的。我覺得你是擔任縣長和副書記的可能性比較大。”張偉對著王雄分析道。

  “為什么?”王雄不解,張偉的分析有點出乎他的意料了,在他看來,他能當個常務副縣長就算不錯了。沒想到張偉竟然很可能的認為他是縣長或者縣委副書記。

向您推薦:三次元   台中汽車隔熱紙    台中汽車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