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1:32:34shicai156

唐冰一下子泄了氣

  君慕風微微勾起嘴角,有些好笑的說道:丫頭,你看我們現在連點頭搖頭這樣簡單的事都幹不了,身上還捆著這麼粗的麻繩,你以為我們能逃得了嗎?那老和尚的點穴功夫非常厲害,我估計,至少在蘇刺史到這裡以前,我是不可能沖開穴道的。
  哎……唐冰一下子泄了氣,有些無奈的說道:那怎麼辦?難道我們現在就只能在這裡等死?
  等死?那也未必!君慕風的眼神忽然變得凌厲起來,那語氣也有些森冷的說道:丫頭,你且等著看,這一次,我們就算是不逃跑,到最後死的,也未必就是我們。
  ……
  再說法海老和尚看見葉二娘死後,便吩咐小和尚去報官。蘇刺史一得到這個消息,登時就是大驚,當即就帶了城裡水平最高的仵作和一群下屬趕到了白馬寺。
  老和尚見刺史大人親臨,便遠遠的迎接出來,向蘇刺史雙掌合十,念一聲阿彌陀佛,問道:刺史大人,您怎麼親自來了?
  這個老和尚德高望重的,在洛陽的地位很高,蘇刺史倒也不敢託大,便向他回了一禮,皺眉道:長老,聽說你們這裡出了花妖吸死了人?
向您推薦:塑鋼鞋櫃  大氣壓力計  浮球開關

上一篇:那張白紙上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