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1:05:00shicai156

兩個人一進來

  兩個人一進來,看見唐冰和君慕風身上綁著繩索窩在後堂一角,兩人便登時就不為人知的會心一笑。
  蘇刺史見二人進來跪下,便先問那仵作:仵作,你剛才檢查那具女屍,結果如何?她是因為什麼死的?
  仵作叩頭道:稟大人,小人剛才檢查那具女屍,發現她除了死的時候口裡吐出鮮血,身上再無其他傷痕。本來小的以為這樣的情況是中毒所致。可是通過檢查,卻發現這具女屍身上並沒有中毒的痕跡,所以說,這個女人死的極為蹊蹺。
  哦?蘇大人勾起唇角,有些好笑的問他:那你的意思,她到底是怎麼死的?
  那個仵作低了頭,沉聲道:稟大人,請恕小的愚蠢,小的竟然沒有看出來。不過,小的又一個猜測,不知道當不當講。
  講。蘇大人沉聲答道。
  那個仵作偷偷一笑,便有些疑惑的道:大人,依小的看來,這具女屍似乎並非死於人間的因素,而是死於一些非正常的非人間的因素。只不過這個猜測太過荒謬,所以小的才不知當講不當講。
向您推薦:XRF檢測  鐵氟龍螺旋管  高雄LED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