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0:34:55shicai156

那裡接過刀以後

  是。楊進寶笑的越發得意了。把那張靈符從蘇刺史手中拿回,很是認真的說道:大人,我這靈符得來不易。那位遊方法師當初也就給了我這一張,說有必要的時候,可以裁開使用。現在讓我們懷疑是妖怪的有兩人,所以,請大人借小的一把刀用,讓我把它裁開。
  好。蘇刺史點點頭。接著吩咐一個手下:把刀借給他。
  楊進寶從那個衙差那裡接過刀以後,說了聲多謝大人。便拿著那張白紙,慢慢的用刀將它裁開。
  當他裁那白紙的時候,手裡惦著刀,似是無意的向君慕風和唐冰看了一眼,臉上流露出一絲得意而猙獰的微笑。他的這幅表情,就連一向膽大的君慕風看了都覺心中一凜。
  楊進寶裁完那張白紙以後,便拿著裁成長條的那兩張白紙走到唐冰和君慕風跟前,有些嘲諷的笑道:兩位,得罪了。說著,便要將那兩張白紙放到二人身上。
  君慕風直覺此事有些不妙,雖然不清楚他到底想做什麼,卻預感到如果讓他將這白紙放到自己身上,恐怕自己夫妻二人這妖怪之名就要坐實了。於是橫他一眼,怒道:楊進寶,你到底要搞什麼鬼?我們夫妻是不是妖怪,我們自然知道,用不著你拿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來試探,還不將你的狗爪子拿開。
向您推薦:遮蔽膠帶  超音波主機  EPOXY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