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0:16:00shicai156

蘇刺史登時大驚

  唐冰白了他一眼,轉頭對蘇刺史說道蘇大人,你先給我鬆綁。其他的話我們一會兒再說。
  對對,早就該給公主鬆綁了。蘇刺史有些汗顏,趕緊吩咐下人給唐冰鬆了綁,卻讓人牢牢的看守著君慕風。
  唐冰得到了自由,活動了一下手腳,便走到君慕風跟前給他鬆綁。
  蘇刺史登時大驚,道:公主,萬萬不可!萬一這個花妖使什麼妖術可是不妙!
  他不是花妖!唐冰不顧他的勸阻,只是輕輕一扯,就將君慕風身上的繩索扯開。
  他們身上這次捆的繩索本來就是打的活結,很容易解開,否則,她想救君慕風,恐怕還真不是那麼容易呢。
  君慕風身上的繩索一解,猛的站起身來,嚇的那些衙役噹啷一聲全都拔出刀來,一個個的對著他嚴陣以待。
  君慕風目光凌厲的看了看楊進寶,向他冷哼了一聲,又瞅了瞅那個正蓄勢待發的法海老和尚,便一把抱住唐冰,道:丫頭,我們走。
  哼,他知道他在這個法海手裡討不了什麼好去,那麼今天他就暫且先饒過這個楊進寶去,等他落單的時候,他說什麼也要把他給大卸八塊。
向您推薦:膠帶加工  申請水權  水電材料行

上一篇:你想要欣賞